新学期校智能医学影像协同创新团队举行团队会议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10

25日下午,校智能医学影像协同创新团队在线上举行2023年度团队会议。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姚旭峰教授主持,创新团队全体老师们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姚旭峰首先对团队上一年年度工作进行总结,鼓励团队成员要积极申请各类国家级、省部级人才项目,明确团队的亮点和成果增量——专利与软著,继续加强团队创新建设;其次,他强调学位点建设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着力点,根据现在学院的特点,立足传统影像,拓展未来影像,依托创新团队,从软件和硬件上推进医学影像学科建设,为学校2025年硕士学位点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随后,团队四个方向负责人潘宇新、唐智贤、李伟和姜萌分别对其主要研究方向智能影像分析、影像光学关键部件、分子影像探针和光学影像检测开展了总结汇报及新一年工作计划等;另外,团队里其他老师们也各自交流了下一步工作展望。

本次会议有力促进了团队建设,对年度工作做出了展望。团队将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学校和学院培养出更多的创新人才,提升学科专业建设高度,构建出高质量创新团队的发展新格局。(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