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19年科研、外事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38

110日,医学影像学院2019年科研、外事工作动员会在南苑影像楼30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姚旭峰主持,常务副院长何培忠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姚旭峰首先根据学院2019年工作规划介绍了新一年的科研、外事重点工作,包括医学影像技术方向硕士点建设、硕士指导教师申请、亚大核医学会议、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日本藤田的本科学分对接项目等。针对每项工作,他列出了详细工作规划,特别是硕士点的建设,要进行相关院校的调研,然后完成硕士课程体系与培养方案的制定。在硕士导师申请方面,他列出了申请条件,学院各位教师对照查漏补缺。会议最后,何培忠进行了总结,并针对2019年工作结合教师分类管理办法,与在座的教师进行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教师对学院的各项发展认识更为深入,也明确了未来在科研工作和外事工作的努力方向。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院教师制定2019年的工作规划,积极推动科研工作和外事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