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海外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98

1220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影像楼A303报告厅举行2019年学生海外学习动员会,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明年学校海外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

会前,负责宣讲的朱晓红和凌荣华两位老师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他们结合往年资料和最新掌握的数据制作宣讲ppt,学院在前期排摸的基础上组织17级和18级学生参会。动员会当天,朱晓红老师结合日本藤田医科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进行宣讲,凌荣华老师则对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游学项目进行了介绍,他们鼓励学生珍惜机会,积极报名参加海外学习活动。本次动员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相关班级辅导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有部分学生就海外学习的事宜同两位负责老师展开了交流,并表达了参与的意向。

医学影像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海外交流工作,每年均有多位教师负责带队参与学生海外学习活动。相信通过本次动员会,将对学院2019年的学生海外学习活动打下坚实基础,为整年的工作奠定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