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402

1213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苑影像楼3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专职党建员谭松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蓉、辅导员沈丹丹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孙佳鸣主持结业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播放视频短片回顾半个月来培训班学习的点点滴滴。周佳骏代表培训班学员作交流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提升,让自己懂得了在课余时间关心时政,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的重要性,他代表全体学员向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中为培训班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承诺将牢记教诲,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意识。

随后,刘红和乔慧敏先后发言,对学员们进行寄语。乔慧敏首先高度评价全体学员在历次党课学习中的表现,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从严律己,于细微处行动,从早起、阅读、学习、锻炼等小事做起,于细微的生活习惯中磨练意志,涵养自身的品格。她提到,要将理论和实际结合,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是需要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是需要锲而不舍的奉献精神。乔慧敏对全体学员寄予厚望,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历练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在进步中思考,在思考中紧跟党走,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

刘红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效果,使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培训班的结束对于要接受更多党教育的你们,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她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行为规范三个方面,叮嘱学员在接下来的时间中该如何去提高自己: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理论的学习,多关心国家政事。三是规范自身行为,培养党员意识,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学生中的榜样。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1129日至1213日历时两周,共有30名学员顺利结业,他们将把学习到的知识和领悟到的精神,运用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将会成为学院的骨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