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学习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13

125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学习在南苑影像楼A303报告厅举行,本次党课的内容是规范在发展入党过程中各类材料的书写,主讲人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

课上,乔慧敏从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自传三方面详细为培训班学院讲解在发展入党过程中各类材料的书写格式以及注意事项。她指出,只有常常自省的人,才更能取得成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个有志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的当代大学生,必须要从小事做起,从规范每一份上交给党组织审阅的材料做起,重视每一分材料的撰写,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

随后,乔慧敏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党建计划,并告诫每一位学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周围同学当中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只有这样才能有资格加入这个光荣而先进的组织。  毛泽东主席曾说过:“有许多党员,在组织上入了党,思想上并没有完全入党,甚至完全没有入党。这种思想上没有入党的人,头脑里还装着许多剥削阶级的东西,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无产阶级思想,什么是共产主义,什么是党。”

在课上乔慧敏要求每一位学员,必须首先一定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道德修养、政治法制观念、组织纪律意见和科学文化素质,了解党史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使自己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也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团结周围的人,使越来越多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