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37

1129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苑影像楼306会议室顺利举行。党总支书记刘红、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专职党建员谭松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蓉及29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孙佳鸣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孙佳鸣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基本要求、考核方式等内容。随后乔慧敏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第一、要将纪律和规矩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第二、在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的人生追求;第三、希望大家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之后,能够明确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发挥的作用和承担的责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能体现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随后,张一帆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一定会按照老师们的要求,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刘红进行讲话,她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每位学员都要深刻认识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不仅要把自己培养成合格的共产党员,也要带动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刘红为培训班学员上第一课——《廉政教育》党课。她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反腐精神相关内容,通过集体学习报告内容和观看视频的方式,让学员们深切感受到,学习和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仅仅是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时刻坚持的方针和原则,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应该增强意识,自觉学习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树立反腐倡廉的意识,洁身自好,将“慎独慎微慎初,勤学勤思勤做”十二字箴言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