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学生顺利完成交流学习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518

925日至11 25日,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Savonia UAS)医学影像专业学生Antti HukkanenElsa Suomala来到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交流学习。两位芬兰学生在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东院、附属周浦医院进行了CTMRI的临床实习,并参加了多场由学校、学院组织的文化交流活动,参观学校校园、北苑基础医学院互动实训中心、校图书馆、南苑影像楼实训中心等,观摩了医学影像学院实验实训课程。学院领导对于芬兰学生的到来高度重视,同他们进行专题座谈交流。通过两个月的交流学习,芬兰学生表示本次上海之行收获巨大,一方面在医院中提升了专业技能,另一方面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和中国人民的友好,这令他们极为难忘。本次交流学习的顺利完成,得益于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这对于医学影像学院进一步加强同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