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智能医学影像协同创新团队召开阶段性成果总结汇报会议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0

1013日下午,校智能医学影像协同创新团队在线上举行2022年度阶段性成果总结汇报会议,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姚旭峰教授主持,上海市5G+智慧医疗实验室周亮主任和创新团队全体老师们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唐智贤博士、潘宇新博士、李伟博士和姜萌博士分别就团队“智能医学图像分析”、“3um激光陶瓷研究”、“基于细胞外囊泡的疾病诊断和治疗应用研究”和“拉曼成像技术在医学中的应用” 这四个主要研究方向开展了总结汇报,涵盖各个方向的研究内容、技术创新、阶段性成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周亮主任对4位教师的科研成果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希望团队能通过合作和协作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科研创新能力。随后,姚旭峰教授强调了团队成员要积极申请各类纵向及横向课题,尤其是2023年的国自然申报,老师们务必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最后,团队秘书唐智贤博士和大家交流了团队年度任务与指标。

本次会议总结了团队阶段性的科研工作,经过成员们的长期努力,校智能医学影像协同创新团队各个研究方向上都有所进步。希望未来成员们能够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学校和学院的科研发展贡献更大的能量。(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