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校先进班集体评比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02

1029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影像楼310会议室举行20172018学年校先进班集体评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辅导员孙佳鸣、沈丹丹、林剑,学院团总支书记谭松珊担任评委,辅导员吴蓉、王梦星及学生代表观摩评比活动。

在本次评比开始前,医学影像学院团总支精心准备本院评优工作,通过前期宣传和规则讲解,使各班了解评优流程,做好汇报评比的准备。评比活动当天,参评各班均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情投入,在规定的5分钟汇报时间内,负责汇报的同学从班级构成、思想、学习、实践活动及所获荣誉等几个方面对上一学年班级工作进行了汇报。每一场精彩的汇报都展现了一个班级的独特风格,那一张张熟悉的照片,将在场师生们的思绪带回过去一年的活动中去,一起回首每个班级在过去一年中的点点滴滴。

经过激烈角逐,17影技(本科)1班、17影技(高职)1班脱颖而出,荣膺校先进班集体的殊荣。本次医学影像学院先进班集体评比的顺利举行,表明各班的集体荣誉感已深入学生心中,班级已成为同学们寄托理想、锻炼能力的最好归宿。我们相信在本学年中,医学影像学院各班定能:忆往昔,承前启后;看今朝,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