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卫生学校师生一行来校进行访问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648

1016日至23日,喀什卫生学校师生一行18人来沪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本次活动由我校对口支援喀什卫生学校的医学影像学院负责,产学合作处在活动期间给予学院大力支持和帮助。

在这一周内,学院安排喀什卫校的师生参观了基础医学院互动实训中心、护管学院实训中心、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附属周浦医院、附属卫生学校等。在参观过程中,喀什卫校的同学们对我校先进的教学设施和实训设备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达了今后要来我校学习深造的心愿。

此次,医学影像学院安排学校新疆喀什籍少数民族学生和喀什卫校同学进行交流座谈,在会上向他们分享了自己在进入大学后生活的点点滴滴、学习方法和民族团结等各方面的经验,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今后报效祖国。此外,医学影像学院还利用周末,组织喀什卫校师生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前往中共一大、二大纪念馆进行参观,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让他们体会到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最后的欢送会上,产学合作处处长唐立军和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分别向喀什卫校的同学提出了“三颗种子”和“两个模范”的期许,希望同学们在回到学校后,能够把本次上海之行的所见所闻,所获得的经验带给自己的同学,同时也希望他们今后能为民族团结和新疆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