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医学影像学院于922日下午,在南苑4号楼310会议室举行答辩评审会。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主任彭文献、专业教师代表毕昕,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广泛宣讲、学生本人提出申请、辅导员对学生参评资格初审,最终共有5位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结合PPT展示,客观阐述个人在校期间思想政治、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方面的表现与成绩。同学们经过认真的准备,现场时间把控较好,语言表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谈吐举止得体大方,可以说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答辩会。与会评委老师进行评议,结合评审条件和现场表现,最终推荐产生国家奖学金1人、上海市奖学金1人。

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是为了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而设立的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自立自强,综合表现优异的同学。评审过程既是对学生的全面考察,也是对育人工作的一次反思,不断总结经验、改善方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