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质控中心张翼主任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1

99日下午,我院邀请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质控中心张翼主任开展线上学术交流,学院教师和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会议由副院长姚旭峰教授主持。

张翼主任以《医学影像技术学科与专业发展探讨》为题,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影像设备维护与质量控制等角度与参会师生进行探讨与交流,并分享了在影像设备与图像质控方向上的学术成果。会上,学院教师与张主任分别就人才培养体系、设备与图像的质量控制课程设计、学生的就业与发展、学科发展方向等方面进了深入探讨。参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也针对自己的未来发展与张主任进行了交流。

经过本次交流,我院教师对医学影像技术学科和专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以后的教学工作和科学研究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双方表示后续将积极增进学术交流,共同探讨专业与学科发展,开展科学研究合作,协同解决临床与科学问题。(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