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凝练团队特色,培育科研人才——校智能医学影像技术协同创新团队召开第一次团队会议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

1125日中午,校高水平地方高校(培育)智能医学影像技术协同创新团队在南苑仁影楼310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科研团队建设座谈会,全体团队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姚旭峰教授主持。

会上,姚旭峰教授首先介绍了学校科研创新团队的总体情况,明确了团队的工作计划和主要建设目标。团队就围绕整体建设,如何建立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做好顶层设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要求全体成员弘扬学术道德,坚守科研诚信;并对于项目申请、学术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科研绩效评价进行了讨论,全体成员一致通过了框架方案。

科研团队的建立将有力推动学科建设,确保地高大建设的质量与水平,提升医学影像学科内涵,为未来研究生硕士学位点打下扎实基础。(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