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8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政治引领,助力青年教师发展,关心关爱青年教师成长。531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在南苑仁影楼310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红主持,青年教师代表、专职组织员参会。

会议伊始,刘红表示党总支高度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学院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当前,学院中青年教师占比很高,这是学院的财富,构建保障机制、激发青年活力、促进青年发展,是学院党总支的重要工作。随后,青年教师们逐一进行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希望学院提供的相关支持,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院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刘红代表学院党总支感谢与会教师的畅所欲言,对于相关问题和诉求会后将进行梳理、分步解决。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了解了青年教师的所思所想和急难愁盼的问题,思考有针对性的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通过思想上引导、业务上扶持、生活上关心,帮助学院青年教师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教师对学院的归属感,使其成为支撑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