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2017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57

76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联合上海理工大学2017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批答辩会在南苑4号楼306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宋志坚教授担任,毕霞教授、姚旭峰教授、何培忠教授、孙九爱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瑾、答辩委员会秘书周敏雄博士参会。

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和评定,硕士研究生孙凯、吕子祎和赵梦蝶对本学科领域基础理论及相关知识的掌握扎实,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毕业论文结构合理,层次清晰,数据详实,结果可靠;答辩过程流畅,回答问题准确,思路清晰。经全体答辩委员会委员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

此次答辩圆满完成,彰显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水平明显提升,为医学技术硕士点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它不仅夯实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而且推动了高素质医学影像技术人才的培养。(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