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期末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33

16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影像楼306会议室举行期末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红,全体专职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党建员谭松珊主持。

会议伊始,谭松珊向与会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并鼓励大家就各自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随后,18影技(本科)4班吴渊(傣族)、19影技(本科)3班王露(布依族)、19影像班祖丽皮耶·塔伊尔(维吾尔族)、18影技(本科)5班潘霜梅(瑶族)和17影技(本科)1班杨易(白族)等5位同学分别进行发言,他们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在校生活情况,并就各自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进行了反映。同学们对学院的整体氛围给予较高评价,表示在班级中能够感受到来自集体的温暖,辅导员老师尽职尽责,能够很好地帮助自己融入学校的环境,对自己也非常关心。专业课老师认真负责,在答疑过程中能够使自己更好地掌握相关知识点。同时,他们也表示由于地区差异,导致在英语学习方面较为吃力,希望学院能够采取结对子的方式,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提高英语成绩。期待班级能够开展更多的集体活动,增进同学间的相互了解,提升整体凝聚力。

最后,刘红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同学们所提出的相关期望,学院将会制定方案去满足大家的需求,少数民族同学来自祖国各地,能够相聚在一起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够明确人生目标,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在学院老师的陪伴下健康成长,并对同学们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业精进,诸事顺遂。(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