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赴上海市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调研洽谈合作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74

13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徐小萍、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主任彭文献和辅导员孙佳鸣一行三人前往上海市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调研,并洽谈教学实习基地合作事宜。长宁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方文莉、副院长童兴海,放射科、超声科、科教科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方文莉院长主持。

会上,方文莉院长和童兴海副院长分别对医院的医师团队、科室组成、科研团队和医院优势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们表示医院目前处于发展上升阶段,人才是提升核心能力、高质量服务社会的关键因素,医院需要并欢迎上海健康医学院的优秀学生来医院实习并就业。医院目前已是我校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希望能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同医学影像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就教学实习基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医院放射科主任殷国玮、超声科主任周毓青对各自科室的医师团队和设备条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为了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合作,两位主任分别针对学院专业实习大纲要求,结合医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校院双方充分讨论,交换意见和建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在科室主任以及科教科老师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对医院放射科、超声科、心电图等科室进行了参观。本次赴医院交流对后续的学生实习和就业将起到重要作用。(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