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59

12日晚上,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苑影像楼A301党员服务中心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宣誓仪式由党总支宣传委员、专职党建员谭松珊主持,2019年第四季度入党的新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当晚,参加宣誓仪式的有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鲁绍蓉、周佳骏,预备党员张心悦、蔡如鑫、陆祉恒、吴晓婷、张一帆、余梦瑶、金依雯、唐自逸、常天娇、张忠奥、李佳男、杨泽铖等14位党员同志。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谭松珊代表党组织进行致辞,并宣读2019年第四季度入党的新党员名单。随后,由谭松珊领誓,与会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10位新党员逐一发言,并进行表态,他们表示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许下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展现先锋模范作用,永远跟党走。鲁绍蓉和张心悦两位同志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向新党员送上祝福和期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展现党员先进性。

谭松珊对与会的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务必要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牢记自己的入党日期和宣誓日期,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在平时亮身份,作好表率;三、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员标准,要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最后,宣誓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落下帷幕。(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