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举行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研讨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11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在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举行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特约监察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清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按照今年党委下发的《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从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及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个方面,就学院落实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领导班子成员朱清、徐小萍、乔慧敏、姚旭峰就各自分管工作中所梳理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点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同时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保证,也是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的坚强保障。学院党总支应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围绕中心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并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