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11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新学期全院会议在南苑4号楼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徐小萍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清首先传达了市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她表示学院要统一思想,把这次巡视作为自身提高的契机,以最佳的状态,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要真实客观地展现学院全貌,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在整改中不断提升。

徐小萍就学期教学工作做出部署,对教学档案归存和迎接教学质量月做了分工安排。她强调要加强教学巡查和督导,并广泛听取学生课堂反馈,坚持以高质量教学促学院高质量发展。并指出实干开新局,学院专业的生命力在每一位教师身上。

副院长姚旭峰就科研、国际交流和研究生管理工作做交流,再次强调了科研诚信和学术规范的重要性,同时鼓励更多教师参与到国际学术交流中。特别指出研究生导师要关心关爱学生学习、就业和身心健康,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李伟老师分享了其到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的经验与体会。他介绍访问大学的科研管理分工明确,执行规范,重视实验室安全;特别鼓励实验交流、科研探讨和关注行业发展,值得学习和借鉴。访学经历使自己在夯实专业基础、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自身科研素养方面有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