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78

96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在南苑影像楼310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文炜、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毕昕、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佳鸣、专职党建员谭松珊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红主持。

会上,刘红对照《学校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指标》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对2019年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今年下半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主题活动做好,产生实效,要引导支部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有序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以师德师风为抓手,主动了解普通党员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倾听教师呼声,排除相关阻碍。党支部要起到严明正声,当党员有疑惑时,要及时答疑解惑。要完善学院的师德档案建设,及时补充相关信息,对教师进行年度师德师风考评。此外,在学生党建工作方面,要做好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发动全院党员参与学生党员的培养工作,按照计划完成本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的质量。随后,三位党支部书记和专职党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就各自的工作安排和设想,在会上作了交流汇报。

会议最后,刘红进行总结,她表示本次会议老师们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开的很有成效,希望在上学期已有的基础上能够再接再厉,做好全年的党建工作,展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学院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