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77

79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苑影像楼A301会议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专职党建员谭松珊主持。

当晚,参加宣誓仪式的有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鲁绍蓉,预备党员周佳骏、金喆、朱沁怡、翟周诗佳、蔡如鑫、常正伟、张心悦、陈亦峰、张怡蕾等10位学生党员。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谭松珊代表学院党总支进行致辞,并宣读2019年第二季度新入党的党员名单。随后,由谭松珊领誓,在场全体党员面向宣誓墙进行庄严宣誓。宣誓后,8位新党员逐一发言,并进行表态,他们表示将会珍惜党员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的一年的预备期中继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思想觉悟,向优秀党员学习,努力奋进。鲁绍蓉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向新党员送上祝福和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岁月中践行自己的誓言,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在班级中展现带头作用。

随后,谭松珊对在场的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1、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有所为有所不为,成为学生中的榜样。2、提高政治站位,在平时亮身份,积极发挥作用。3、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最后,全场高唱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顺利结束。